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

在菜市的入口處,有人提著竹籃在賣櫻桃,我這才恍然大悟,櫻桃熟了!今年事多,忙得都快忘了節氣了,就連那春花綻放、山筍拔節、地皮爆發,我都一再錯過。這一眨眼,櫻桃都黃澄澄、亮晶晶地擺到了眼前,我才如夢方醒季節早已變換,春天都快過去了。 不禁想起小時候我家的那顆櫻桃樹,既不粗壯、也不高大,兩個分叉的樹干還不如孩子的手腕粗。每年一二月,寒氣還沒散,那細細的樹枝上便花芽萌發,繼而開滿白色或是淡粉色的小花,滿枝頭的花開得特別密,湊熱鬧似的一堆一堆的。別看櫻桃樹長得不起眼,但是結起櫻桃來卻毫不露怯。櫻桃花期短,十天半個月的功夫,花瓣飄零,樹葉瘋長。不多時日,枝頭便繁星似的綴滿了綠豆般大小的櫻桃。漸漸地,櫻桃由青轉黃,亮晶晶的,玲瓏剔透。那滿樹的黃燦燦的櫻桃,一簇一簇的,只消看一眼,便滿舌生津。就連那鳥兒都禁不住誘惑,在枝頭跳躍著,專挑那色澤透亮的櫻桃下口。 櫻桃樹就在路旁的坎子上,附近的小孩嘴饞,常常躲在坎子下東張西望,看沒人在,便從那坎子下沖上來,饑不擇食地偷摘櫻桃,顧不上熟不熟的,擼了就往嘴里塞。小小的個兒夠不著,便攀上枝椏,搖搖晃晃,折了枝頭,落了櫻桃。若不湊巧,被我們撞見,從樹上拎下來,少不了板起臉數落一頓說:“看看,那霜打樣的枝葉,糟蹋!”然后再摘一小塑料籮櫻桃,吃個夠再帶點走。 不賴小孩,只怪那櫻桃太饞人!來來往往的大人都忍不住仰著腦袋,發出垂涎欲滴的“嘖嘖”贊嘆聲:“哇!櫻桃!”喉嚨里憋不住的發出吞咽口水的咕嚕聲,恨不得跳上來吃個飽,但礙于顏面, 每每只是遠遠地一路側目。每當這個時候,只要母親在家,無論是熟識的還是生人,母親都會熱情地招呼:“要吃就上來摘點,不吃也浪費了!”于是,人家終于忍不住,也就一邊客氣著,一邊自己動手摘起來。小心地翹起蘭花指,摘一顆放進嘴里,輕輕一抿,酸酸甜甜,微微皺眉,臉上露出一抹特別過癮的笑。臨了捧上一大捧,帶回家給家里人也嘗嘗。每年的櫻桃其實都是這樣分食掉的,自己家其實吃不了多少。 俗話說:“櫻桃好吃樹難栽。”其實,這句話是誤傳的。櫻桃樹好栽也好活,掛果也容易。這句話本來是“櫻桃好吃熟難摘”。櫻桃那么水嫩,又那么玲瓏小巧,摘的時候得倍加小心才行。 那天,班里的一個孩子給我送來一盒粒粒飽滿的大櫻桃,說是自己家樹上的,我能想象出她翹著小手指,巔著小腳尖,在樹下東瞧西找,把那一顆顆個最大、色澤最艷的櫻桃小心翼翼地摘下來的樣子。取一顆放進嘴里,酸酸甜甜,滿滿的幸福感! 真正來說,櫻桃并不是好東西,多食無益。櫻桃的好其實不在于吃,而在于分享的快樂。我并不記得當年我家那滿樹櫻桃的味道,但是,我卻清楚地記得,給左鄰右舍送去一抔櫻桃時的心情是那么的快樂與美好! 正是櫻桃上市時,很想親手采一捧玲瓏剔透的櫻桃,你一顆,我一顆,他一顆,嘗嘗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出生在全民都以“樓上樓下,電燈電話”作為夢想的時代。其時的普通人家,雖不敢想象樓上樓下與電話,黑夜到來之時如螢之燈還是可以照亮我們那代人成長的童年。 上學了,識了些字,聽了些事。曉得了天上飛的“叮叮貓”叫飛機,一對大翅膀不顫不抖卻比任何鳥都飛得高、飛得快;門前的小溪淵源而流,流到最盡頭的地方叫大海,那是一條遠得無邊的“大河”;書上畫的長城,像一條蜿蜒在崇山峻嶺間的大蟒,修了幾千年,伸展萬里長,它是中國的象征。 于是,我自以為志存高遠。當老師布置寫作文《我的理想》,我雖然寫的是想當一名教師,但悄悄在心里萌生的愿望是:坐飛機、看大海、爬長城。 第一個實現的愿望是登上了長城。1995年的夏天,坐了一天兩夜火車,我終于走到一生中走得最遠的地方——祖國的心臟,首都北京。走出車站,車水馬龍之中,目光繚亂,心情激動。沒有先去吃全聚德涮羊肉擠頤和園,而是立即在車站加入進八達嶺長城的“一日游”。頭頂烈日,登上長城。一路攀爬,雄踞峰頂,一幅好漢豪情頓然而生。站在頂上,居高臨下,四周景色盡收眼底。我扶著磚垛,極目遠望。萬里長城沿著連綿不斷的燕山山脈,向遠處延伸,消失在霧藹籠罩的群山間。隱約看見一條鐵路伸進山谷,那就是著名的京張鐵路。群山蒼翠,山巒起伏,景色十分壯觀。在中國人民的心目中,她已不只是一座建筑,而是成了一種精神和動力。在我的心中,她依然是我最純真的夢想。 另兩個夢想是一起完成的。坐上飛機到廣州,然后到深圳看到了大海。已過三十歲的大老爺們才第一次坐飛機,有過王寶強坐飛機時的“站票”“喝牛奶”“開窗戶”的所有囧相。最讓我動心的是透過舷窗俯瞰大地的豪邁,是穿越云端如入仙境般的神奇。在深圳羅湖,站在海邊,看遼闊的海面無邊無際,我所有的感慨化為了一句開心的歌吟:“大海啊,全是水!”擁擠在漁村而成的改革開放的前沿,茫茫的人海里翻卷著希望與夢想,林立的高樓書寫著傳奇的“中國速度”。 感恩時代,是祖國的進步與發展,讓我夢想成真。今年,祖國七十歲,我已過半百。兒時的夢已圓滿,中華復興的夢想還在路上。“不能停歇,奮斗不止!”寫在我人生的“任務書”上。四月,習總書記來重慶看望貧困村并發表了扶貧攻堅的重要講話,公司發出了組織扶貧志愿者小分隊的號召,我第一個報名參加了。歷史在前行,時代在召喚,共和國的飛速發展帶著我新的夢想一起飛翔。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UL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保護蓋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CC認證單位 台中剪床預防裝置 新北剪床防塵罩新竹摺床UL認證單位 新竹摺床防塵罩 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arrow
arrow

    u79e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