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寶衣物防蟎產品評比 》衣物清新,塵蟎無影無蹤

家裡的除塵蟎問題常常被忽略,但這些微小生物對健康的影響絕不容小覷。除塵蟎可能引發過敏反應、哮喘等癥狀,因此了解並采取措施對抗塵蟎是居家清潔的重要環節。本文嚴肅提醒您,認真面對這一問題,讓家人生活更健康。

家裡真的有塵蟎嗎?

很多人認為自己的家很乾淨,不會有塵蟎的存在,但真相可能讓你大吃一驚。塵蟎在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都可能藏匿著,特別是在那些容易積聚灰塵的地方。下面我們來深入探討,了解塵蟎的真實情況。

塵蟎無處不在

塵蟎是肉眼難以輕易看見的微小生物,其體長大約僅有0.3毫米,非常喜歡潮濕、溫暖以及積聚灰塵的環境。無論是床墊、墊子、地毯還是沙發,這些地方都對塵蟎具備極強的吸引力。更加令人震驚的是,據研究指出,一平方米的地毯上可能藏有多達十萬隻塵蟎,它們在這些環境中繁殖、生活。這麼驚人的數量顯示出,家裡的除塵蟎問題絕非有人們簡單表面清潔所能完全解決。不論我們多麼經常清潔,塵蟎都能找到新的藏身之處。我們必須更加認真地對待塵蟎問題,選用專業工具和合適方法,才能有效地降低家中塵蟎的數量。

除塵蟎會引發健康問題

塵蟎對人體健康的威脅主要來自於它們的糞便和屍體,這些物質是一種強烈的過敏原。當這些微小顆粒飄散在空氣中,被人們吸入鼻腔、接觸皮膚或眼睛時,很容易引發各種過敏反應,如打噴嚏、流鼻涕、眼睛發癢和紅腫等。對於敏感體質的人來說,這些癥狀可能更加顯著,甚至會發展成為哮喘等嚴重的呼吸道疾病。兒童和老年人以及過敏體質的人群,尤其容易受塵蟎影響。因此認真對待並有效解決除塵蟎問題,對於保護家庭成員,尤其是弱勢群體的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如何檢測家裡是否有塵蟎

要確認家里是否有塵蟎藏匿,可以借助專業塵蟎檢測工具,這些工具能快速分析出室內塵埃中的塵蟎數量。日常生活中,定期清洗床單、被罩,使用防塵蟎床墊和枕頭套,這些措施也有助於預防塵蟎滋生。特別是對於過敏體質的家庭成員,定期進行塵蟎檢測和清理變得尤為重要。專業檢測工具通常操作簡便,可以通過DIY檢測套裝或請專業人士上門服務,根據檢測結果,進一步制定有效清理方案。遵循專業建議,定期更換和清洗床上用品,有效降低居家塵蟎的存在,進而保障家庭成員的健康。

床墊上真的會有數百萬隻塵蟎嗎?

床墊是塵蟎最容易聚集的地方之一。每天我們在床上休息、睡覺,產生的皮屑和汗液為塵蟎提供了豐富的食物來源。那麼,床墊上真的會有數百萬隻塵蟎嗎?

塵蟎喜歡潮濕溫暖的環境

塵蟎喜歡潮濕和溫暖的環境,在這樣的條件下,它們能夠迅速繁殖並生長。而床墊正是這樣的理想場所,因為每天我們在床上睡覺所散發的汗水和體溫,為塵蟎的生長提供了完美的條件。研究顯示,每克床墊灰塵中可能含有多達上千隻塵蟎,尤其在未經常更換、清洗的床墊上,塵蟎數量可能更為驚人。床墊的纖維和厚度使得塵蟎可以輕易鑽入,躲藏其中,並迅速繁殖。這也意味著,即便表面看似乾淨,床墊內部可能已經充滿了數百萬隻活生生的塵蟎。除塵蟎的工作不可忽視,尤其需加強對床墊的清潔和保養。

如何有效清除床墊上的塵蟎

若要有效清除床墊上的塵蟎,首先應加強日常清潔,每周使用吸塵器徹底清理床墊表面,尤其是帶有HEPA過濾器的吸塵器更能捕捉微小的塵蟎顆粒。此外,定期更換床單、枕套和被罩是必不可少的,這樣可以切斷塵蟎食品鏈,減少其滋生條件。使用防塵蟎床墊罩和枕頭套,也能有效阻止塵蟎進入內部繁殖。每年至少將床墊拿到室外陽光下曝曬一次,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有助於殺死塵蟎。同時,專業清潔公司提供的深度清理服務,能深入床墊內部,摧毀塵蟎生長的環境,從源頭上解決問題。

使用專業除塵蟎清潔劑

除了物理清潔方法外,使用專業的除塵蟎清潔劑能顯著提升除塵效果。這些清潔劑通常包含有效成分,能滲透至床墊深層,抑制塵蟎的生長和繁殖。在使用這類清潔劑時,一定要按照產品說明操作,確保達到最佳效果。此外,定期噴灑除塵蟎劑,配合日常清潔,可對抗塵蟎的持續繁殖。市面上還有一些防塵蟎噴霧和洗滌劑,在清洗床單、被罩和枕套時使用,能進一步減少塵蟎的數量。綜合使用上述多種方法,無論是機械清理還是化學處理,都能有效應對塵蟎問題。

家中哪些地方塵蟎最多?

除了床墊,家中的很多地方都可能是塵蟎的聚集地。了解這些高風險區域,能夠幫助我們更有針對性地進行清潔和防護,讓家中真正成為健康的避風港。下面我們來看看塵蟎最多的幾個地方。

沙發和椅子

沙發和椅子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極高的家具,由於皮膚、衣物等摩擦和接觸,其表面和縫隙間很容易積聚灰塵和皮屑,這些都是塵蟎重要的食物來源。由於沙發和椅子的大部分材質都是布藝或皮革類,更適合塵蟎藏匿和繁殖。為了防止塵蟎在這些地方生長,需要每周使用吸塵器對沙發和椅子進行徹底清理,尤其注意清理縫隙和角落。此外,建議定期清洗或更換沙發罩和椅套,並使用防螨套具。對於皮質沙發,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潔劑清理。這些措施有助於減少塵蟎在沙發和椅子上的聚集,有效降低家中塵蟎數量,保障居住環境的健康。

地毯和地墊

地毯和地墊經常被人踩踏,加上其特殊的纖維結構,很容易陷入灰塵、皮屑和其他微小垃圾,這些都是塵蟎理想的食物來源。在潮濕環境中,塵蟎的數量會迅速增加。要想減少地毯和地墊上的塵蟎數量,首先要定期使用高效的吸塵器進行清潔,尤其是帶有HEPA過濾器的吸塵器,可以有效捕捉微小的塵蟎顆粒。其次,每年進行一次深度清洗,請專業清潔公司對地毯和地墊進行高溫蒸汽清洗,能有效殺死深藏其中的塵蟎。選擇防過敏材料的地毯和地墊也有助於減少塵蟎滋生。保持室內干燥、通風良好,也是防螨的有效方法之一。

空調和通風系統

空調和通風系統是現代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它們也可能是塵蟎滋生的溫床。空調過濾網和通風管道中的灰塵和污垢,為塵蟎提供了良好的生存條件。當空調運行時,這些塵蟎會被帶入房間,隨著空氣擴散到各個角落,增加室內塵蟎數量。特別是夏季,空調長時間運行,使得環境變得乾燥,塵蟎的糞便和屍體更易隨空氣飄散,引發過敏癥狀。因此,定期清洗空調和通風系統的過濾網及內部管道至關重要。建議每隔三個月對空調過濾網進行一次徹底清洗,並每年邀請專業人員對整套系統進行檢修和清潔,以確保空調系統乾淨有效,從而降低室內塵蟎濃度,提升生活品質。

塵蟎問題常常成為家庭健康的隱憂,特別是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來說。了解塵蟎的危害以及防治方法至關重要。

塵蟎為什麼會引起過敏?

塵蟎是微小的生物,它們的排泄物和屍體碎片都是過敏原的重要來源。這些微小顆粒能夠懸浮在空氣中,通過呼吸進入人體,進而引起過敏反應。許多家庭即使經常進行清潔,仍然受塵蟎困擾。

塵蟎的生物特性

塵蟎屬於蛛形綱蟎蟲亞綱,生活在潮濕的環境中,並以人類和動物的皮屑為食。塵蟎的體型極其微小,肉眼難以察覺,但其繁殖能力極強。一只雌性塵蟎在一生中可以產下數百枚卵,隨後幼蟎迅速成長。了解其生物特性,有助於進行有效的除塵蟎對策。

過敏反應的機制

塵蟎過敏源於其排泄物和屍體中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會觸發人體的免疫反應。當過敏原進入呼吸道或接觸皮膚時,身體的免疫系統會產生抗體和免疫細胞釋放組織胺,導致流鼻涕、打噴嚏、眼睛癢等過敏癥狀。這些過敏反應對小孩特別嚴重,因此了解過敏機制有助於防治過敏發生。

預防過敏的方法

預防塵蟎過敏需綜合採取一些措施,包括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控制室內濕度及使用防塵蟎床單等。定期清洗和更換床上用品、使用除塵蟎吸塵器清潔地毯和沙發,也是有效預防措施。預防塵蟎過敏需要家庭成員的共同努力,這樣才能有效監控並減少過敏癥狀。

已經盡力維持居家整潔,為什麼小孩還是過敏?

即使家庭清潔工作已經做得十分徹底,塵蟎仍然可能無處不在,繼續影響家人的健康。這是因為塵蟎的繁殖和生存能力很強,它們通常藏在我們難以清潔到的角落和物體中,需要更為精細的防治措施。

隱藏在無縫的地方

塵蟎喜歡躲藏在困難清潔的地方,如床墊縫隙、沙發縫隙以及地毯底部等。這些地方往往因清潔的不完全,成為塵蟎的滋生地。要徹底清理這些部位,建議使用具有高效過濾系統的專業除塵蟎吸塵器,並且要定期進行深度清潔。除了機械清潔,還可考慮使用專業的化學除塵蟎藥劑。

過渡使用化學清潔劑的問題

一些家庭在清潔時大量使用化學清潔劑,企圖利用這些產品殺死塵蟎。然而,過渡使用化學清潔劑不僅有可能威脅到家庭成員的健康,更可能無法達到理想的除塵蟎效果。建議選擇安全性較高的天然清潔劑,並搭配物理手段進行綜合防治,這樣才能達到維持健康環境的目的。

忽略了室內濕度控制

塵蟎繁殖需要一定的濕度環境,過高的室內濕度會促進塵蟎的增長。保持適當的室內濕度(40-50%左右),使用除濕機或空調來控制環境濕度,是抑制塵蟎繁殖的重要方式。此外,定期通風換氣,也有助於減少塵蟎的滋生。濕度控制和有效的通風,是維持居家清潔及護理家庭健康的關鍵。

好事寶衣物防蟎產品評比 》衣物清新,塵蟎無影無蹤

好事寶 再也不螨著你衣物織品驅蟎噴霧

保持衣物和家居織品的潔淨,遠離塵蟎困擾,是每個家庭的必須。好事寶的「衣物織品驅蟎噴霧」為您提供了一個安全、高效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看看這款產品的卓越特點。

獨家配方,權威認證

好事寶 再也不螨著你衣物織品驅蟎噴霧 採用FSF授權的獨家配方,並獲得ECARF歐盟低敏認證。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使用,無需擔心過敏反應,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人士。

天然驅蟎成分

本產品含有美國核可的天然檸檬油PMD成分,能夠有效驅蟎。這種天然驅蟎成分安全無毒,不含農藥、殺蟲劑、香茅或樟腦等刺激化學物質,確保對人體無害,對環境友好。

廣泛適用

好事寶 再也不螨著你衣物織品驅蟎噴霧 適用於衣物、寢具、玩偶、織品、地毯等多種家居織品。只需簡單一噴,即可提供長效的驅蟎保護,讓您的家居環境更加健康清新。

高效除蟎

經實驗證明,這款驅蟎噴霧能夠達到92.8%的驅蟎除菌效果,有效防止塵蟎滋生,減少過敏源,保護您的健康。

選擇好事寶 再也不螨著你衣物織品驅蟎噴霧 ,為您的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防護,讓家居環境更潔淨、更安全,讓您和家人遠離塵蟎困擾,享受舒適健康的生活。

官方連結介紹:https://www.elitebeautyglobal.com/housegood-spray03

 

好事寶衣物清潔噴霧好用嗎?您是否曾為塵蟎問題煩惱不已?好事寶為您提供完美解決方案——衣物織品驅蟎噴霧,讓您的衣物和織品徹底告別塵蟎困擾,從此享受健康無憂的生活環境。

好事寶衣物織品驅蟎噴霧採用天然植萃成分,經多次科學驗證,能有效驅除和抑制塵蟎,減少過敏源。其配方溫和無刺激,對肌膚友好,特別適合有小孩、寵物和過敏體質的家庭使用。只需輕鬆一噴,便能在您的衣物、床單、枕頭和其他織品上形成一道強效防護屏障,長效持久保護您的家人免受塵蟎侵擾。

好事寶衣物織品驅蟎噴霧不僅能驅蟎,還具有優異的抗菌效果,能夠有效清除織品上的異味和細菌,讓您的衣物時刻保持清新宜人。這款產品無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使用安全無憂,讓您和您的家人能安心享受每一天的舒適生活。

現在就行動吧!選擇好事寶衣物織品驅蟎噴霧,為您的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護。訪問我們的官網即可輕鬆購買這款驚人的驅蟎產品。使用好事寶衣物織品驅蟎噴霧,讓塵蟎無處藏身,還您一個潔淨、健康的家居環境。

不要讓塵蟎繼續侵擾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購買好事寶衣物織品驅蟎噴霧,讓我們一起告別塵蟎困擾,迎接更健康、更舒適的每一天!選擇好事寶,選擇安心無憂的家居生活!

描寫夏天景色的文案 1、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云,時而云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2、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3、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6、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7、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8、夏天是一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占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后春筍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9、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于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10、翠綠的大自然在熱浪中漸顯幽深和成熟。茉莉如雪,紫薇帶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11、夏日的山水毫無羞澀地敞開自己的胸懷,讓游人從容地欣賞它的雄奇,它的妖嬈。 12、在輕輕蕩漾著的溪流的兩岸的樹,像一個收獲辛勤的農夫,像一個掛滿燈籠的大殿堂,像一個面孔帶著一點點淺紅的姑娘! 13、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云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云暗,烏云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征兆地變換著。 14、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15、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6、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17、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18、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19、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20、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21、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2、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2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4、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5、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26、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描寫夏天景色的文案 1、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狽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4、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5、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艷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6、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7、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8、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9、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云,時而云層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 10、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11、雨過天晴,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一層層重迭著,相映生輝,它像一座金橋,橫臥天空,氣勢雄偉,光彩奪目。 12、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3、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于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14、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么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么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15、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描寫夏天的景色文案 1、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2、湖面很靜,靜得像一緞色的絲綢。一縷縷陽光輕撫著水面,使人覺得無比的溫暖。偶爾會有一陣陣微風吹過,劃過水面,泛起層層星星點點的波紋。 3、夏天,最美的花朵是荷花。你看:全身粉紅的荷花,在碧綠的池水中,顯得婀娜多姿,艷麗無比;那朵朵睡蓮,潔白淳樸,在池塘里甜甜地睡著;還有含苞待放的荷花,頗為可愛。荷花不僅具有觀賞價值,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更是令人嘆服。“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對夏荷之美的最好診釋。 4、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身邊的樹木上的葉子有的被烤干了;有的剛抽出嫩芽。蟬在樹上吱吱喳喳的叫著,蜜蜂在耳邊嗡嗡的叫著。蟬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5、早上,晴空萬里,云霧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上一口,都令人振奮。 6、早上,晴空萬里,云霧漫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上了一層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 7、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金秋那樣楓紅菊香。沒有寒冬那樣松青柏翠,但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8、盛夏里,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著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中。描繪盛夏,離不開描繪盛夏的太陽,離不開描繪太陽的炎熱給大自然人類帶來的種種后果。 9、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金秋那樣楓紅菊香。沒有寒冬那樣松青柏翠,但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10、走進田野里,向日葵正迎著夏姑娘開放,把她那最美笑臉獻給夏姑娘。在地下奮斗了四。五年的金蟬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里,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贊歌呢! 11、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2、落紅還沒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來的是銷聲匿跡已久的第一聲蟬鳴。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發,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13、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14、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艷艷的晚霞。 15、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16、靜靜地,走在樹木中間的小路上,毫不意外地聽到了蟬的鳴聲,使原本悶熱的夏天變得更加煩躁,心里怎么也不能安定下來。路上并沒有太多的人,大概是因為天氣炎熱而不愿出來吧。放低太陽帽,我就來接受陽光的沐浴吧。 17、夏天,總是有一種泡沫的感覺,很美,很干凈的天空,綠得濃郁的樹,金燦燦的太陽,盡管真實地存在著,卻令人覺得像泡沫那樣虛幻。 18、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里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19、夏天,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小朋友們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貝殼,有的在水里歡樂地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20、一望無際的天空漂浮著朵朵白云,清晨的陽光普照著大地,輕風吹來,令人神清氣爽。萬物自由地生長著,顯得格外美麗。 21、盛夏的天氣,烈火般的陽光,掃盡清晨晶瑩的露珠,統御著宇宙一直到黃昏后,這是怎樣沉重悶人的時光啊! 22、公園里,各種各樣的花開了。有鮮艷的牡丹,有嬌嫩的月季,有芳香的玫瑰……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綠油油的草坪像厚厚的地毯,高大的樹木越來越茂密了,濃綠的枝葉伸展著,就像一只只大手,給過往的行人遮擋著似火的驕陽。 23、夏天最美最涼爽的時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點到夜晚,因為白天熱得難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長,盼了好久好久,才盼來夜晚。 24、夏本是炎熱的乏味枯躁的,然而卻也值得留戀的,它有它的樂趣。記得小時候每到夏天都會到小河游泳,在中午最熱的時候到樹林午睡,倒在枝葉相襯下的蔭涼處聽著蟈蟈知了的歡叫不知不覺中睡著,等醒來已是午后,艷麗的嬌陽不再灼人,樹林靜了許多,時時也有幾只知了趴在樹干上此起彼伏一唱一和。 25、窗外的樹木生長的格外蒼翠茂盛,夏日的陽光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樹梢跳舞,歡笑嘻嘻笑嘻嘻系快的曲調,在樹下投出斑駁的影子,也跟著動起來。看到一大片開的鮮艷的花兒,顏色張揚,如同莫奈隨意畫上的大片顏料一般。 26、在夏天中,我還喜歡芙蓉花和夫妻海棠。它們開的每一朵花,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芙蓉花是粉紅色的,呈傘形。夫妻海棠是桔色的,呈翅膀形,好像一個天使在花蕊中長大。 27、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初秋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里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28、我愛夏天,因為我可以在暑假里去海灘邊玩耍。我去海邊拾貝殼,五顏六色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光十色,讓我看得應接不暇。我在沙灘上玩沙子,用沙子堆成小山和城堡,我還在城堡上插了一面小的五星紅旗呢!我可以站在海邊聽海浪的聲音,一陣陣海風吹來,使我感到心曠神怡。 29、鄉間的空氣比城里的空氣清新多了,沒有一點兒雜質,仿佛是用清水洗過的一樣。荷花,荷葉,整個荷塘都隨著那柔柔的晚風翩翩起舞,又增添了幾許夏的獨特的風味。 30、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于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哪怕一個簡單的羽毛球也是這樣。 這天,我和媽媽來練習打羽毛球。一開始,我照著媽媽的樣子,左手拿球,右手拿球拍。結果一個球都沒打出去,我有些灰心喪氣了。哼,我才不甘心呢。小小的球兒,我要征服你! 我又學起媽媽的樣子,眼望球兒劃過空中,快要成為半圓形時,我將拍子往前一伸,嗨,一個標準的反彈,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形,不一會兒就落在了媽媽的拍子上。我開心極了,我終于打出了我的第一球。 這一次,我先把球放在拍子上,原地用拍子向上掂了幾次,發現我使用的力量不均衡,導致球兒回到拍子時不在同一點,這樣,球兒總是跑偏方向,所以難以掌控,我終于找到問題所在。于是我試著用均等的力量再次練習了幾遍,我發現球兒越來越聽我的話了,就像一個被馴服的馬兒,在強勢的主人面前不得不變得乖巧,我心里美極了。 望著球兒在空中劃過的弧線,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更多美文:開心

作為家居清潔專業人員,阿芬初來乍到,一番實地考察后,問我:“你自己不擦玻璃的?”亮著一雙眼睛奇怪地看我。 我老實交代,拖地抹臺是有的,可別指望我擦窗戶玻璃,因為,擦十多層樓高的窗玻璃,高空作業,還要不要小命? “這不行,一定得擦!你看看多臟!”被她一說,我頭回認真看去:還真是張張花臉。 “那怎么辦?高空作業耶!” “哪里要去窗外做?用一對專用的刮子,在窗戶里刮,兩面都干凈了。”既是這樣,那我趕緊去超市買專用刮子唄。 “你買?你不懂,一買肯定是貴。奶奶家有現成的,也是我給買的,又便宜又好用,就用她家的。”她為對門奶奶家做清潔,已有多年。 自此,阿芬每周來我家清潔一次。 家里裝新空調時,于墻體鉆孔要用水。陽臺沒安水龍頭,師傅用一根長長的軟管,從廚房引水過來。師傅心粗,將泥沙俱下的濁水,沖得整個客廳都是。這個清潔工程有點大,便臨時給阿芬電話,請她加一次清潔。 阿芬正好有半日空閑,只是,沒準備出工的盒飯。我說,不用帶飯,同我一起,簡單煮面吃。她又說這個點過來,不夠擦窗玻璃的時間的。我說,窗玻璃一次不擦不礙事的。她便風風火火趕過來。 見又黑又瘦的她,一桶一桶提水沖陽臺,牙咬咬的,想起裝空調的師傅用長軟管接水,便說,改日我去五金店買條軟管回來。她放下水桶,操著廣西口音的生硬普通話,瞪著我說:“從廚房接到陽臺,得多長的管,花多少的錢?!而且,用不了多久,管子就老化沒用了。別買,提幾桶水有什么!”我自以為是的妙法,一到她這兒,立刻被否決。 我說:“你做得差不多時,告訴我,我去煮面。”“哪有那么快?煮面那么簡單,急什么!”她一面做一面回答。 她并沒比往次清潔少哪一道工序,這時正用刮子刮窗玻璃,喊我:“可以燒水煮面了,不然面太熱吃不下。”我知道她還要趕下一家,便忙起身燒水,同時取了少許肉和一根胡蘿卜,準備炒個菜下面。 她經過廚房時瞅了一眼:“不就煮點面,還炒什么菜?”又想否決。我笑笑,不理她。 我們一起吃面。想起過段時間,有位歲數偏大的親戚要來小住,我上班離家遠,中午不回來,得找個鐘點工做午餐。我知道她們一道出來做事的老鄉不少,便讓她幫我打聽。 “老人有多老?”她總是直奔問題的核心。我說70多,生活能自理。 “對門爺爺奶奶都八九十了,都是自己做飯吃,70多歲有什么!你早點起來,買好菜,簡單做點,老人家中午熱一熱,簡單吃點現成的,晚上你回來再做。請什么鐘點工!”她雖笑笑著說,可不知是不是普通話太生硬,總覺得每句話都在投反對票。我也不轉彎:“這樣的鐘點工,要多少錢?” “人家每天來煮飯做清潔,半天時間就沒了,不能去別家做了,至少得2000元一個月,而且你又不請長期的,沒人干的。”果然很了解行情。“2000元,你一個月的伙食都夠了,為什么要浪費這個冤枉錢?”她又投反對票了。不但如此,她干脆又加一句:“你又不是有錢人,還要供孩子讀書。” 聽她這算盤一打,我樂了。 她見我笑,以為說錯了,趕緊補充:“我不是說你沒錢,我是說——”不等她說明白,她也說不明白,便大笑著截了她的話:“還不就是說我沒錢!”她見我并未見怪,也一笑,不再解釋。 急著趕去下一家,她想起一句話來,邊換鞋,邊用比平時更生硬的普通話交代我:“你用不著一周做一次清潔,費錢。從下次起,隔一周做一次。”不待我說什么,她人已經關進了電梯,下樓了。 唉,攤上個反對派的阿姨,有什么辦法?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T1158RY18FEFE


好事寶衣物驅蟎哪裡買?
好事寶衣物抗塵蟎好用嗎? 》天然配方,驅蟎專家好事寶衣物護理評比 》告別塵蟎困擾,享受清新衣物好事寶衣物驅蟎有效嗎? 》衣物清新,塵蟎去無蹤

arrow
arrow

    u79e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